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绿茵领队希望邓卓翔荣昊别走 两人表示不愿留下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1月05日14:20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本报杭州电(记者徐平)尽管外界传闻纷纷,但湖北绿茵领队尹进波昨天却表示:到现在为止,关于邓卓翔、荣昊的转会一事,并没有任何实质性的动作。“我们希望他们能够回归,为湖北足球效力。”

  因为退赛,已被中国足协取消了注册资格,去年年初,武汉俱乐部所有球员的转会事宜都是通过省足管中心进行的,赛季结束后,8名租借球员的去留再度被提上议事日程,在郑斌、姚翰林等队员选择回归后,正随国足在杭州的两大武汉国脚邓卓翔和荣昊,新赛季将花落何处,引人关注。记者昨天连线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他表示,目前这8名租借球员已经转给了湖北绿茵队,至于他们如何处理这8名队员,我们将尊重他们的决定。

  此前,邓卓翔已经和山东鲁能草签了个人合同,而河南建业也一度想引进荣昊,不过徐志强表示这一切运作,都是在绿茵冲甲成功之前。尹进波则表示:至今我们没有与任何一家俱乐部商谈过关于他们二人转会的事,我们也还没有与他们好好交流过。“希望他们不要受各种传闻的影响,专心在国家队打好比赛。去与留,等到国家队集训结束后再议。”尹进波说。不过邓卓翔和荣昊却明确表示不愿回归,“不为别的,主要是希望能够在一个高水平的环境中继续锻炼,提升水平。”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