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魔鬼赛程乃卫冕关键 湖人期待复制上季完美表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1月20日18:2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接下来将经历不平凡的13天,他们在这期间要进行8个客场比赛,其中三个背靠背,和上个赛季一样,他们还将遇到两个劲敌:克里夫兰骑士队和波士顿凯尔特人。这对湖人众将的体力和意志力都是一个很大考验,要想完成卫冕的伟业,科比必须带领球队闯过这一关。

  上个赛季的这个时候,湖人也曾连续打了6个客场比赛,最终他们带走了所有胜利,其中包括背靠背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和克里夫兰骑士队。数个月后湖人在总决赛中击败奥兰多魔术队赢得队史上第15个总冠军,可以说那个客场之旅是湖人夺冠道路上的重要时期。本周湖人就要开启本赛季最为艰苦的赛程,而且比上赛季更具挑战性和难度,这对湖人众将的体力和意志力都是一个很大的考验。

  目前,湖人取得了32胜9负的佳绩,高居联盟榜首,但事实上,湖人在本赛季主客场的战绩及不均衡。在已经结束的比赛中,湖人主场战绩为23胜3负,而客场战绩则为9胜6负。湖人目前只打了15个客场,这要比凯尔特人少6场,比骑士少11场,这也就意味着同这两个对手相比,湖人下面的比赛会更艰难。

  “我想连续的客场之旅将展示我们真正的实力。”阿泰斯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我们一定会表现得很完美,没有人可以对我们的客场表现提出质疑。”

  下面的8场比赛中最重要的一场无疑是与骑士的一战,我们都清楚,在圣诞夜,骑士曾经在斯台普斯球馆以102-87击败了湖人。“显然,我们不喜欢在骑士主场作战,他们认为他们可以击败我们,但我们要用实际行动让他们明白我们才是最好的球队。”加索尔说道。

  北京时间1月22日,洛杉矶湖人队将客场挑战克里夫兰骑士队,紧接着第二天又要背靠背前往麦迪逊广场花园,随后还得征战多伦多、华盛顿、印第安纳和费城。东部客场之旅最后一场是“黄绿大战”,湖人对阵凯尔特人,想必又是一场火星撞地球般精彩的对决。然后回到西部再客场挑战灰熊。

  当被问及是否可以用全胜来结束客场之旅时,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表示很难预测,“这真的很难说,”杰克逊说道,“可能,我们今天打了半场好球,但是明天,我们可能只打了20分钟的好球,我们需要在比赛中团结在一起。在冬天的长途旅行中,永远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也许航班延迟,或者遇到天气问题,可能会到凌晨才能抵达到客场,客场之旅总是会受到场内外各种因素的困扰。”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