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赛事新闻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项目介绍——自由式滑雪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20日18:51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自由式滑雪项目规则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自由式滑雪项目规则

    搜狐体育讯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自由式滑雪比赛将在北京时间2月14-15日、21-26日进行,比赛共设男女空中技巧、雪上技巧和趣味追逐赛6个小项。

  自由式滑雪项目简介

  自由式滑雪(freestyle skiing) 始于20世纪60年代。当时的美国正处于一个变革的时期,人们渴望自由的心理促使这项全新的刺激的滑雪项目出现在人们面前。此项目最初只是将高山滑雪和杂技集于一身,经过最近几十年的发展,变成了今天的样子。

  1971年在美国新罕布什尔州举行世界上第一次正式的自由式滑雪比赛。1975年起举办世界杯自由式滑雪赛。1986年在法国阿尔卑斯山的蒂恩镇举行了首届自由式滑雪锦标赛。1992年起被列为冬奥会比赛项目,项目有男、女雪上技巧(1992年列入),男、女空中技巧(1994年列入),男、女雪上芭蕾于1988、1992年被列为冬奥会表演项目。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将首次增设男女趣味追逐赛。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