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对手

海地强震足协大楼垮塌多人丧生 国足教练等失踪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1月21日08:42

  本报讯 海地因地震满目疮痍,足球同样难免波及。据透露,海地足协至少有30人在地震中丧生,足协办公楼完全坍塌,海地国家队主场被用作灾民临时避难场所。

  足球是海地最流行的体育运动,在最近一期的国际足联排名中,海地国家队排名第90,比中国男足高3位。地震发生后,环球网公布了一张海地足协办公楼的照片,从这张照片中能看到原本三层的办公楼已完全坍塌。海地足协主席巴特虽躲过劫难,但他折断了三根手指,身上多处受伤。加勒比足联副主席布雷尔透露,地震让海地足球遭重创,至少有30位足协工作人员丧生,包括国家队主教练拉巴泽在内的20多人失踪。(张宇翔)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