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国际足坛扫赌动态

足协高层离奇蒸发 女子部主任张健强也下落不明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1月21日08:28

  足坛整风至今数月有余,从媒体到球迷,乃至于业内人士都在不停地猜测下一个“招打”目标会是谁?但是也许谁也没料到,中国足协却突然出现了怪事。《体坛周报》昨天在显要位置报道:足协最高领导层突然集体失踪,且没人知道其行踪。

  根据该文披露:自从上周五(1月15日)到体育总局开会后,足协“掌门人”南勇就再未露面。周二(19日)下午,足协召开的亚冠联席会议,主持会议的是林晓华与薛立两位副主席,而分管中超的副主席杨一民同样没参加。

  原定18日下午举行的女足工作研讨会也被取消,计划与会的地方代表只好返回。而按原计划,南勇、杨一民都将出席这次会议,不过现在就连女子部主任张健强也下落不明。

  值得注意的是,最先披露这个消息的人是被人称为“官方记者”的马德兴。而随后名记李承鹏与黄健翔也在第一时间作出评论,表示自己在跟中国足协联系与高洪波对话时,已经获悉南勇、杨一民均失踪了,准确的时间是上周五。

  根据《体坛周报》报道,公安部门将在本周公布最新一批反赌打假调查结果,继广州医药、成都谢菲联、青岛海利丰后,“黑名单”将新添杭州绿城(浙江绿城)的大名,前绿城球员沈刘曦在2006年9月9日和广药队的比赛中涉嫌收受贿赂。

  在这种情况下,《体坛周报》进行了大胆猜测:“在足协要员消失的迷雾中,即将被央视全面曝光的前中国足协官员范广鸣似乎成为某种暗示的信号,难道反赌打假的突破口将从俱乐部、球队、球员、教练转移至中国足协?”至于真实情况如何,我们将拭目以待。(吴功)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