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足协官员上荧屏当特约评论员 指缺点谈敏感话题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1月21日07:51

  本报讯 昨天,北京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举行了“聘请评论员及解说嘉宾”新闻发布会,会上,体育节目中心聘请了包括现中国足协青少部顾问冯剑明、著名电视制片人师旭平等人在内的多位体育界、评论界专家作为体育频道的评论员及解说嘉宾。

  为了提升《体坛资讯》、《天天体育》、《足球100分》、《篮球风云录》等体育新闻类、专题类节目的评论高度,加强体育评论员队伍的整体实力,北京电视台这次才会有了特约评论员的举措。

  在这些特约评论员当中,冯剑明算是比较特殊的一位,因为他是足协的官员。当下虽然离开了足协青少部主任的位置,但是他仍然担任着青少部顾问,并且筹建了中国足协音像图片公司,出任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办公室主任。现在受聘于北京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做特约评论员,冯剑明说:“人要经历很多次角色转换,我把这次走上荧屏也看做是一次角色的转换,是对人生经历的一种补充。”

  作为中国足协首任新闻发言人,冯剑明一直以来都很敢讲真话,做评论员就难免遇到分析指出缺点的问题,尤其足球又存在很多敏感的话题,身兼足协官员和评论员,冯剑明将怎样权衡?他说:“中国足球之所以这几年遇到了很多困难,就是因为之前我们没有讲真话,没有按照客观规律办事。做评论员,即使有些内容是与足协内部的一些纪律规定相悖的东西,我也要客观公正地把事实呈现给电视观众,实事求是的原则是我们干事业必须遵循的。”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