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深圳香雪

深足结清球员奖金 选帅引援紧锣密鼓招商没进展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1月21日10:32

  【本报讯】(记者 张 蕾)上赛季代表深圳红钻队征战中超、目前正在昆明集训的深足球员,21日将拿到属于他们的2009赛季全部比赛奖金,至此俱乐部已经完全履行了与这些球员的工作合同。深足董事长万宏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履行合同是俱乐部的责任,也是为新赛季开赛做好准备。

  深圳红钻在上赛季结束时就向球员发放了全部工资,20日又发放了目前留队球员的比赛奖金,这笔钱21日将转至球员的账上。据记者了解,自2005赛季至今,这是深足结清上赛季工资奖金最快的一次。万宏伟表示,对俱乐部来说这样做一是责任,二是为新赛季开赛做好准备。

  事实上深足近期一直在为新赛季做准备。此前有媒体爆出深足选帅将从贾秀全、成耀东和王宝山3名教练中三选一,万宏伟表示这种说法的大方向是正确的,但具体与哪一位在接触,接触到了什么程度,目前还不便透露。不过昨天刚刚从上海返深的万宏伟,还是透露了一些引进内援的信息,他表示目前正在同上海申花为引进内援进行洽谈,就像上赛季第二循环一样,新赛季可能仍会有两三名前申花球员效力深足,而且引进的方式不仅仅是租借,不排除买断。

  两天前持香港身份证的中德混血儿聂凌峰到深足试训,虽然还不能确定这名曾效力德乙的中后场球员能否留在深足,但他的身份已经引起了争议。由于中国足协和中国香港足总都是亚足联下属的协会,此前来自中国香港地区的球员在中超也作为“亚洲外援”,不过万宏伟表示,按照中国足协最新的球员转会规定,从2010赛季开始,中国港澳台地区的球员被视作内援。也就是说,如果聂凌峰加盟深足,他将不会占用深足的“亚洲外援”名额,俱乐部至少还可以再引进4名非亚足联会员的球员和一名亚足联会员协会的球员。

  选帅、选援工作紧锣密鼓,深足的招商工作进展如何?万宏伟谨慎地表示,目前还没有实质性进展,“一有好消息,马上告诉大家”。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