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荣昊邓卓翔表态愿留武汉 条件合适愿为汉军征战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1月21日10:11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亚洲杯预选赛结束,与其他国脚相比,荣昊、邓卓翔这次可能就不能全身心投入到休假中。关于他们的去留尚未最终定论,昨日,记者电话连线了两位国脚,他们也向记者袒露心扉谈了关于转会的话题。

  和绿茵方面谈合同了吗?是不是影响了你们的休假?

  邓卓翔:19日晚上和绿茵俱乐部的高层一起吃了饭,其他时间我一直在陪家人。前段时间的训练和比赛挺辛苦的,正好借这个假期好好休息。即便谈合同,也不会影响我的正常休息。

  荣昊:不存在影响休假的问题,我也希望能够早点把合同的事情谈清楚,毕竟后面还有国家队的训练,因为这些影响休息得不偿失。

  绿茵俱乐部方面希望你们留下,如果提供优厚的待遇,你们会怎么打算?

  邓卓翔:我和绿茵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离我的预期还存在一定的差距。所以,现在还不确定今后如何安排。

  荣昊:我还没有和绿茵俱乐部进行实质性谈判,具体怎么谈,什么样的条件现在还不好说。

  目前有一种说法,绿茵俱乐部为了挽留你们,愿意开出和外面一样的条件,你们愿意留在家乡效力吗?

  荣昊:愿意,当然愿意,谁不想在家乡踢球呢?如果绿茵俱乐部真的能够拿出不错的条件,我愿意在家乡踢球。毕竟在这里有家人、朋友,这样也可以相互照应。

  邓卓翔:我是湖北培养出来的球员,所以为家乡球队效力一直是我的愿望。不过作为职业球员,各个方面都要均衡考虑,不仅仅是个人待遇,还有球队的实力,作为我个人而言,希望能够到一个高水平的俱乐部发展,这点也很重要。

  据我了解,绿茵俱乐部高层已经在考虑冲超,一旦你们加盟,再购买几名不错的外援,他们今年就可能朝这个目标发起冲击,你们愿意助一臂之力吗?

  邓卓翔:如果待遇合适,球队又有冲超目标,我当然愿意留在武汉踢球,毕竟乡亲难以割舍。不过,这一切还需要和绿茵俱乐部进行商谈。

  荣昊:我也愿意踢中超联赛,只要条件合适,我肯定会留在武汉,帮助绿茵完成冲超大业,毕竟湖北足球是中国足球版图中重要的组成部分。

  本报记者王理略发自昆明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