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手机关机“玩失踪” 足协大员疑似已“被协查”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1月21日13:02

  本报讯 (一兵) 日前,据《体坛周报》爆料,足协专职副主席南勇以及杨一民、张健强三位官员离奇失踪,有可能和当前的反赌大潮有关。

  自从1月15日赴体育总局开会后,南勇就再未在中国足协的办公大楼现身,包括中国队和越南队的亚洲杯预选赛,南勇也没有随队出征。和南勇一起“消失”的还有杨一民。由于两位主要领导多日没有现身,原本18日举行的女足工作研讨会被迫取消。

  由于没有主管领导的签字,目前国家队参加东亚四强赛的集训名单也是迟迟无法确定。

  《体坛周报》认为,在反赌大潮中,多支球队牵扯其中,还有诸如范广鸣这样的足协官员涉案,足协成为被调查对象并不稀奇,而南勇自然也是难脱干系。

  在联系其他足协官员的过程中,有人表示,多人失踪的确非常蹊跷。而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表示,“不排除南主席他们去协助调查反赌的可能,但充其量也就是协助调查,不会有什么大的事情。”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