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津门女排老将广州发光 在恒大女排庆生感受温暖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1月21日13:36

  本报讯(记者李睿)昨天,是天津女排老将王莉29岁的生日。原本以为在恒大女排这个临时拼凑起来的大集体里,不会有谁在意这件事情,但昨天上午训练时,周苏红特意过来问王莉:“今天是你生日吧?”细心的周苏红也让王莉感到了温暖。果然,昨天晚饭后,一个大蛋糕摆在了王莉面前,队友们祝福的同时,当然也不会放过寿星王莉,很快王莉的脸上就被抹了不少的奶油。看着满脸奶油的王莉,队友和教练们还笑着说:“你这算运气好的。原来在我们队里,都是把整个蛋糕糊在寿星脸上的。哈哈!”虽然是在外地过,形式也并不隆重,但能在这个新集体中过生日,王莉也体会到了难得的幸福和快乐。“这么多年来,生日基本上都是在队里过的,而且正好赶上联赛,能在天津过的时候都少。今年又在一个新的环境里过生日,虽然形式都差不多,但是感觉还是不太一样的。”王莉说。

  全国女排联赛B组的比赛已经接近尾声了,恒大女排也还有一场比赛。这个赛季,在队中打主力的王莉也受到了全队上下的一致好评,在结束了天津女排的队员生涯后,还能继续在广州发光发热,这也是王莉之前没有想到的。她和于静、杨洁三个天津队员住在一个公寓里,大家都是多年的队友,彼此都很熟悉,三个人时不时在家里来顿火锅,或是一起出去逛逛街,在那里也有家的感觉。

  虽然不在天津队效力,她们还是惦记着天津队的比赛,每轮比赛后她们都会了解天津队的战况,现在也计划着结束了恒大女排的比赛后回到天津要看几场天津队的比赛,到现场去给天津队加油。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