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全国女排联赛B组争夺 恒大女排横扫旅武汉体院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1月19日13:12

  南方日报讯(记者/王芳)  全国女排联赛B组昨日进行了第12轮的争夺,恒大女排在主场最后一场赛事中,以3比0横扫弱旅武汉体院女排,豪取11连胜,距离全胜只有一场比赛。而取得这一场比赛的胜利后,恒大也以33分的积分提前取得联赛冠军。

  恒大本轮的对手武汉体院队整体实力是B组中最弱的。作为一支高校队伍,武汉体院在联赛中竞争力不强,主场作战的恒大赢得毫无悬念。

  首局比赛,恒大以周苏红的发球拉开得分狂潮,很快以25比10拿下。

  第二局比赛,就连杨昊也坐在场下休息,顶替她上场的是周媛。恒大本局同样以25比10胜出。

  恒大在第三局开局普通,曾以1比3落后,不过这样的差距很快被周苏红和周媛的得分填补。中局阶段,周苏红下场,换上的廖婷婷连续进攻得手,恒大以25比14锁定胜局。

  早已冲A成功的恒大已经取得33分,在联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领先第二名山东队8分提前夺冠。不过下一轮恒大女排轮空一场,在1月26日,恒大将客场山东完成今年联赛最后一场赛事。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