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中超冬训评论

城市快报:罢训的因果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1月21日14:07

  文/张伟

  昨儿个大寒,又闹天儿了,恶风恶雨的,早晨是雾气昭昭、淫雨霏霏,紧接着是狂风嗖嗖。缩着脖子眯着眼走在街上还不住地琢磨:

  这气候怎么这么不正常了。气象学家拿出一大堆“厄尔尼诺”、“冰河世纪”等等玄乎的词儿来讲解,听来听去最后明白了——其实就是咱全世界的人民自己不停地用各种各样的方式破坏环境,结果气候就变坏了,感情是咱自己做的祸。

  从来没有一件事是无缘无故发生的,这就是传说中的因果关系。哲学家要是讲起来能出好些书,用我们门口看车老太太的话说就是“谁惹的祸早晚都得自己搪着”。

  曹阳终于飞到海南了,比其他队员晚了10天,这是为什么呢?是因为早先有了那个事,后来又有了那个事和那个事,结果把自己给弄得不好意思了。估计他是哼着“早知如此何必开始”上的飞机,心里肯定是嘀咕透了,到了海南将有无数个“如何面对”在等待着他去处理,想一想如果“做人真曹阳”也成了和“打酱油”、“喊你吃饭”一样的流行语,我们都替这位大哥后怕。还是赶快调整心态、做好准备吧,这“裤衩”一下成了知名人士,烦恼也够受的。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