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里弗斯鼓励弟子咬牙坚持 绿军欲避免狼王依赖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01月21日16:0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凯尔特人客战不敌活塞,遭遇3连败。斯塔基成为主队的最大功臣,交出了27分11板6次助攻的成绩单。朗多的数据统计为21分8板7次助攻,皮尔斯21分。

  凯尔特人反客为主,首节30-21领先活塞,皮尔斯第一节斩获了17分,绿军上半场领先,但主队在第3节将比分扳平,并在最后一节逆转了凯尔特人。拉希德-华莱士赛前去了活塞的更衣室,在自己当年的衣柜前和前队友们开玩笑说:“这里是我的地盘。”但赛后,他不再有这样的好心情。

  自从圣诞节战胜了魔术后,凯尔特人便陷入了可怕的低谷,战绩只有4胜8负。此役过后,凯尔特人比排在东区第3的老鹰仅多出半个胜场,比第4的魔术也仅仅多出一个胜场。如果继续照此发展下去,那绿军的地位岌岌可危。

  “我知道球员们很沮丧,但我一再的鼓励他们,我们要咬牙坚持住。”绿军主帅里弗斯说,“我想我们完全可以做的更好,我们让自己变得更出色,我们会稳步前进。”

  对于里弗斯的观点,拉希德深表赞同。“我们的确不能像以前那样,轻松自如的去应对比赛。我们以前去客场比赛,对手会对我们产生敬畏之情,但现在我们只是纸面上还是强队,那些对手们都在想方设法战胜我们。”

  活塞仍然在等待本-戈登、普林斯和威尔-拜纳姆,如果不是这三名球员受伤,底特律人也不至于沦落到东区第11的地步。“每一场胜利对于我们来说都很不易,但赢下凯尔特人却非常过瘾,因为他们是东区最好的球队。”活塞主帅库斯特赛后说。

  今天的比赛,是加内特本赛季缺席的第11场比赛,“狼王”有望在本周六主场与开拓者的比赛中复出。无疑,他的回归将会是一针强心剂。“凯文要回来了,这显然是个天大的好消息,但我们却并不能依赖他。”豪斯说,“上赛季,没有他,我们照样干的很棒,所以我们今年也完全能做到,我们需要更加努力。”(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