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姚明:买下上海队不为退休 想获得新领域成功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0年01月22日07:3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晚,据《篮圈世界》报道,休斯顿火箭队中锋姚明目前对于自己老板的身份很满足。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姚明坦言,作为上海东方大鲨鱼队的老板,他找到了另一种的满足感。

  在去年7月份,姚明买下了深处经济危机的上海队。本赛季初,上海队由于赞助商的问题,面临着可能退出CBA联赛的危险,关键时刻姚明拯救了球队。

  “我买下上海队是希望给予他们帮助,为中国篮球做点贡献。”姚明在周四接受新华社采访时坦言。

  上海队目前在17支球队中排名第4,仅落后榜首球队2分。

  "坦白地说,这个赛季他们表现得很好,出乎我的意料,但是我们也看到了自己的不足,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会做的更好。"

  身高7英尺6英寸的姚明在1997年至2002年间在上海东方大鲨鱼队效力,在连续两年获得CBA亚军之后,在2001-2002赛季,姚明终于带领球队获得总冠军。不过自从姚明去NBA之后,上海队就一直在为获得季后赛资格而挣扎努力。

  尽管姚明的伤情曾一度让大家担心,他的职业生涯可能会因此结束,不过他否认了这次买下上海队是他在为退休做准备。

  姚明坦言,在去年5月份完成左脚手术之后,他希望有足够的时间让他的骨头完全愈合。

  当接手了球队日常的经营和管理之后,姚明承诺将上海队带回原来的胜利的道路上。上海队目前拥有中国国家队队员刘炜,美籍教练鲍比-德华沃德以及休斯顿火箭队前球员约翰-卢卡斯。(搜狐体育 浮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