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明星

“雄狮”减肥成功重回美巡 达利:粉丝对我死忠

来源:《世界高尔夫》
2010年01月22日07:42

  再看去年的达利。他被PGA禁赛6个月,选择欧巡赛重新开始。有些人摇头,甚至他的教练Butch Harmon也终止了与他的合作,并给他贴上“酒鬼”的标签。有些人张开双臂欢迎,比如Loudmouth高尔夫球裤和Gripmaster(澳大利亚握把制造商)。他们看中的是达利身后 “twitter” 23,000跟帖者和“facebook”6778粉丝。

  “这是我第一次用Kangaroo握把,非常好。它用最轻最耐用的皮革缠绕,八年也坏不了。业余爱好者应该更喜欢,这样可以省去六个月就要换一个新握把的烦恼。”

  “对我来说最主要的是握把很轻,只有58克,而一般握把都要70-80克。我挥杆重量能达到D4级,但我丝毫感觉不到重量。在英国公开赛上我曾经换过14个握把,用尽全力,挥杆重量也只能到D3.5—D4级,而且我也能明显感觉到铁杆的重量。”

  虽然我很精通这些术语,但是从未想过这些会从这只“野兽”嘴里说出来,简直不能想象。

  这个我过去所认识的“野兽”在一次高尔夫特技表演上,转身打出一个爆炸式击球,让现场鸦雀无声。这和那个脸红脖子粗的光头是同一个人吗?“John,”我吃惊地说,“你是tech geek吗?”“Yeah, yeah”他边说边又抽出一支烟,深吸一口看了一眼他新任女友。“我给设计这款握把的伙计们说了,用起来感觉很好。但是我还没有跟他们签合同,我只是需要高品质的握把。和小白球有关的东西太多了,找到最好的是很困难的。”

  他又看了新女友安娜•克拉达吉斯一眼。平心而论,达利生活中的女人已经写太多了。在自传里,达利还将一个章节献给之前的三位前妻,这个章节的名字就叫:“我的前妻都戴着劳力士”。

  意大利公开赛上达利获得亚军,安娜一直相伴左右。达利做了二个月的捆绑胃部手术,体重也减少4英石,这也归功于安娜。还是安娜,帮这个酗酒成性、破产的男人重塑信心。

  “我认为他过去没有得到太多的支持,”安娜说。“当然他也不后悔。我们一度陷入低谷,他经历了太多,但是现在一切都开始改变,达利又回来了。”

  “我喜欢竞争,”达利继续说。“远离赛场的六个月,我和史密斯合作,体重也减轻了很多。对比赛我依然充满热情,打的好我会很兴奋,打的不好我会很沮丧。不管怎样,你再也不能怒抛球杆了,我有过这样的教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