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明星

“雄狮”减肥成功重回美巡 达利:粉丝对我死忠

来源:《世界高尔夫》
2010年01月22日07:42

  达利的欧洲之行仍然是一次学习的经历。“在爱尔兰,两天比赛打出低于标准杆一杆,我认为可以进前十了。”但是可以确定的是,在他解禁复出后,PGA欢迎他回归,英雄般的回归。

  “忠诚对我很重要。我从没毁约过或者从别的公司获取收益。我的粉丝们也死心塌地地支持我。很多公司并未意识到忠诚的重要性,他们关心的只是你的表现,这无可厚非。他们既期望我对他们忠诚,又希望我在球场有出色的表现。这样你才能拿到薪酬。”

  达利现在做的是在PGA上赢得积分和获得本赛季末“冲刺迪拜”的资格,还要减轻体重、戒酒和保持好的竞技状态。当然事情总不会都如我们想的一帆风顺。今年8月的别克公开赛,达利88杆,垫底。“这就是生活。”达利耸耸肩说。

  好莱坞是华丽的舞台,但是我们往往会忘记一旦大幕落下镁光灯就要熄灭。以前的达利深陷充满酒精、咖啡和尼古丁的“染缸”里无法自拔,换做是我,也会陷入专为这位高尔夫摇滚歌手准备的“香槟陷阱”里。所以,当这样的一个男人从“陷阱”中走出来,并懂得反省,你还能要求什么?他还是那个在翼脚球场和圣安德鲁斯球场的达利,说话懒洋洋又锲而不舍的达利。不管怎样,达利或许今天会感谢那些不太光彩的过去。

  新生的达利还能赢得比赛,甚至大满贯?当然,这是可以预料的。不过别克公开赛上他两轮分别打出76、88杆遭淘汰,随后的PGA锦标赛第一轮交出78杆后因背部受伤退出了比赛。还是那个达利,状态随身体问题起伏,像交通高峰时在立交桥上开兰博基尼,给人最好的希望又总让人失望。但,这就是我们的达利,能做的很好也能吸取经验。我们只是希望他能在球场上的时间长点,并且越来越好。

  “我没有足够的耐心去比赛,但我希望成一个好教练。我现在有点急不可耐想比赛了,不过在这之前我要中断两件事:录制真人秀和教学。”

  时间可以证明一个人的未来。我们也期待他事业的“复兴”。注意了,达利真人秀?我有点迫不及待了……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