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重庆力帆驳斥传闻:若有南勇罩着 我们怎会降级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1月22日07:48

   南勇事件曝光后,网络上疯传有一封针对南勇的举报信,不仅涉及到经纪人白川和阿里汉,更把白川和阿里汉去年执教的重庆力帆也扯了进来。

  这篇标题为《举报南勇匿名信全披露》的文章称,白川将阿里汉带到重庆时,实际上就是南勇在暗中支持,南勇还专门派出一名足协官员“护送”阿里汉到重庆,并且在中超联赛后期一手操作了重庆队的大反弹。

  昨天下午,力帆老总陈宏听闻此消息后哈哈大笑起来:“这个我们还需要解释吗?你听说过有足协老大罩着的球队还会降级的事吗?”陈宏说,实际上在下半赛季,力帆吃的亏并不少。如果说力帆真的有南勇在暗中相助,那么以白川和南勇的关系,阿里汉会因为不满裁判而掏出钞票的照片被禁赛3场吗?在对阵长沙这两场关键的保级大战中,足协先是在重庆主场派出孙葆洁执法,换到长沙主场却派出一名韩国裁判,这样的区别对待一直令力帆十分不满。陈宏表示,“把这件事牵扯到我们身上,简直是莫名其妙!”

  本版稿件 记者 范天亮 罗翔 余彦姝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