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各方声音

圈内人预测中国足球推倒重来 中超联赛恐将暂停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1月22日09:04

  关于南勇、杨一民以及张健强三人协助调查的消息已得到确认,其实他们是在1月15日的时候被带走的,其中南勇和杨一民是被总局通知开会,继而被等候在会场的专案组人员带走,张健强是在家楼下遛弯时被专案组人员带走。由于南勇和杨一民被协助调查,中国足协的所有工作不得不暂时停止。而二人地位特殊,很可能牵扯出更多足坛人物,有圈内人士认为,中国足球很可能就此推倒重来。

  15日当天,南勇和杨一民都在足协上班,两个人中午都到餐厅吃了午饭,下午都没有离开办公室处理公务。当天下午5点10分时,足协综合部办公室接到了总局领导秘书的通知,总局领导要求,晚上八点半到总局开会。随后办公室人员把晚上8点半开会的消息告诉了南勇和杨一民,两人于是留在办公室。

  晚上8点多,南勇和杨一民带着笔记本各自开车到了总局。在他们赶到总局之后,两人确实看到了等候在那里的总局领导,同时几名专案组的公安干警也在身边。晚上9时,公安机关带走了南勇和杨一民,至今两人的车还停在总局里。足协女子部主任张健强当天已经下班回家,晚饭后,张健强同夫人一块儿在楼下遛弯,后来两个干警出现在他面前,他们先是表明身份,随后将张健强带走。

  1月15日这一天对于中国足协来说真是个特殊的日子,在这一天之内足协少了一个正厅级、一个副厅级和一个正处级干部!这对原本动荡的中国足球来说,无疑是一次巨大打击。“中国足球很可能就此推倒重来,甚至今年的中超联赛也要暂停了!”一位圈内人士如此说道。A19a

  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