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南昌队冬训动态

江西足球摄影大赛落幕 南昌中超处子秀将再扩大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01月18日12:54

  本报讯 记者李伟摄影报道:15日下午,众多摄影爱好者正在观看获奖摄影作品。当天,由八一衡源足球俱乐部主办的2009江西足球“法藤”杯摄影大赛在南昌落下帷幕。据了解,此次摄影大赛收到作品1000多幅,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选,最后有200多幅作品入围,并从中产生了一、二、三等奖。


  南昌八一衡源俱乐部新任总监事徐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新赛季俱乐部还要继续举办这样的赛事。届时会向全社会征集作品,我们欢迎更多的摄影爱好者参与到这样的活动当中来。”对于举办本次赛事,徐总还有一个特殊的考虑:“江西职业足球的历史很短,沉淀比较少,几乎没有形成自己的足球文化。这样的摄影大赛本身就是一种文化行为。让人们通过自己的镜头记录那些值得回味与纪念的瞬间。从而让后人能够知道曾经发生的一切喜怒哀乐。南昌八一衡源在中超处子赛季将会进一步扩大该赛事的规模,通过与江西摄影家协会和本报的战略合作,从而实现镜头吸引眼球,眼球带动足球的中超观战新格局。届时,我们将提高奖品质量,提高奖金数目,并且将获奖作品制作成礼品,送给我们的运动员,然后制作出我们第一批的球星卡。这也是新赛季俱乐部相关商务开发的一个环节。”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