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CBA第四周:李晓旭夺周MVP 睢冉蝉联周最佳新锐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作者:张品
2010年01月22日11:44

  本报讯 中国篮协1月20日公布了CBA第四周MVP,辽宁队李晓旭和新疆队外援查尔斯以出色的个人表现分获国内和外援的周MVP。山东队小将睢冉则蝉联周最佳新锐。

  在第四周进行的3场比赛中,辽宁队李晓旭共砍下61分32个篮板6次助攻和5次抢断,以综合得分25.33分当选周最佳本土球员。新疆队外援查尔斯则在3场比赛共得到85分41个篮板7个盖帽4次助攻和6次抢断,以综合得分36.67分获周最佳外援。此外,山东黄金队17岁小将睢冉以出色的个人表现蝉联周最佳新锐。在第四周的3场比赛中,睢冉一共得到44分11个篮板2次助攻和6次抢断,并曾在对阵吉林队的比赛中单场贡献12分7个篮板,综合得分13.67分。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