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中国游泳运动09年度最佳 张琳荣膺最佳男运动员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22日20:00

    搜狐体育讯 在“美的•中国游泳运动2009年度最佳奖项”评选中,世界冠军张琳以其雄厚的实力,毫无悬念获得“最佳男运动员奖”。

  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400米自由泳比赛中,张琳获得亚军,实现了中国男子游泳运动员在奥运会比赛中奖牌零的突破。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男子800米自由泳比赛中他又夺得冠军,并以7分32秒12的成绩将世界记录提高了6秒53。

  美的游泳运动奖励基金是国内首个以企业牵头的运动奖励基金,设立于2009年初,奖励额度为每年100万,将持续性奖励为中国游泳运动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及团队。

美的•中国游泳运动2009年度最佳评选获奖
奖项 获奖单位/个人
最佳个人突破奖 刘子歌
最受欢迎运动员 郭晶晶
最佳男运动员 张琳
最佳女运动员 吴敏霞
最佳新人奖 孙扬
最佳团队突破奖 中国女子花泳队
年度创新奖 中国女子跳水队
最佳团队奖 中国女子4x100混合游泳接力队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