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韦迪上任动态

韦迪有望督战东亚四强赛 与韩日足协领导人会面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1月23日12:37

   中国足球新掌门人韦迪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希望尽快进入角色。

  韦迪表示:“在这个特殊时期接受总局党组任命,被委派来足管中心工作,我会按照总局党组和崔副局长的要求,尽快熟悉工作进入角色。希望足管中心所有工作人员统一思想,关键是做好今后的工作。我也会在大家的帮助下,尽快熟悉新的工作,了解状况。中国足球目前的情况是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我有信心在大家协助下解决好,也会全力做好自己的工作。”

  随后,韦迪与足管中心的中层见面,简单过问了中国足协的近期安排。韦迪得知国家队将前往日本参加东亚四强赛后,表示包括国家队在内的一切工作都按照原计划进行,该打的比赛一定要争取打好。韦迪此话给动荡中的中国足球一粒定心丸。据悉,韦迪有可能以团长的身份出席东亚四强赛,并与韩日足协领导人见面。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