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全明星票选詹姆斯票王 科比最年轻25000分先生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1月23日13:46

  科比和詹姆斯,谁是NBA联盟之王?这个命题或许很俗,但不可否认,就现在而言,这是NBA最大的主旋律,也是人们最关注的焦点。

  北京时间昨日,这个问题有了暂时的答案——湖人客场87∶93不敌骑士,全明星票选詹姆斯成票王。这样看来,无论是人气还是比赛,科比都暂时落了下风。但这不过是个开始,新一轮的争论和比拼随即而来……本报综合报道

  人气之争

  全明星票选,詹姆斯当“票王”

  今年的全明星票选,科比一直高居榜首,但事实证明,后来者居上绝非不可能。

  由全球球迷投票决定的NBA全明星赛东、西部首发阵容昨日揭晓。骑士队的詹姆斯在投票截止前超越此前票数一直领跑的科比,以2549693张选票生涯第二度当选“票王”,也成为NBA史上首位在三届全明星选举中得票超过250万张的球员。“小皇帝”的人气着实不俗。不过科比也不逊色,在之前由NBA官方实体商店和网上商店共同统计的球衣销量排行中,科比连续两年霸占第一。

  此外,本届全明星投票西部明星竞争颇为激烈,纳什最后时刻才超越火箭队待“出售”的麦迪进入首发阵容。东部方面,艾弗森没有受到所谓的“没有资格参加全明星”的影响,照样入选。

  NBA全明星阵容

  西部:科比(湖人)、纳什(太阳)、邓肯(马刺)、安东尼(掘金)、斯塔德迈尔(太阳)

  东部:韦德(热火)、艾弗森(76人)、詹姆斯(骑士)、加内特(凯尔特人)、霍华德(魔术)

  比赛之争

  科比成最年轻25000分先生

  或许是巧合,全明星票选结果一公布,湖人就与骑士来了场PK。在这场比赛中,科比毫无悬念地超越张伯伦,成为了NBA史上最年轻的25000分先生。尽管这个纪录,转眼就成了詹姆斯率队战胜湖人的背景。

  这是湖人本赛季第二次败在骑士手下,上一次双方交手还是在圣诞大战,那场比赛湖人队更是惨负15分颜面尽失。而这场比赛,无论数据还是比赛,科比都略输一筹,詹姆斯的37分5个篮板9次助攻,无疑要比科比的31分2个篮板4次助攻华丽一些。

  赛后,美国媒体就评论说,现在的确到了詹姆斯问鼎总冠军的时候了。或许,这就是今年总决赛的预言?

  [奥尼尔说]

  让他们去比扣篮吧

  或许你厌倦了冗长的没有结局的23号和24号之争,那么不妨考虑一下奥尼尔的建议。“大鲨鱼”奥尼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科比、卡特、詹姆斯等都能参加本届扣篮大赛,还希望联盟设立丰厚的奖金,并将其中一部分奖金用来帮助海地灾民。

  不管奥尼尔的初衷如何,至少你可以看到一场真刀真枪的PK战。不过继卡特拒绝这一提议后,科比也对此不以为然,球员们没有责任为了回报联盟参加扣篮大赛。而且即便詹姆斯参赛,他的队友香农·布朗也会赢得冠军。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