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半场战报-穆勒罗本各入一球 拜仁2-1反超不来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2010年01月23日23:2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晚上22点30分,2009/10赛季德甲联赛打响第19轮的一场焦点战役,之前联赛五连胜的拜仁客场挑战不来梅,上半场洪特首开纪录,但随后穆勒和奥利奇各入一球,帮助拜仁2-1反超比分。

  本场比赛,范加尔派上了除受伤的里贝里之外的全部主力,戈麦斯和奥利奇继续搭档锋线,中场方面,施魏因斯泰格和范博梅尔坐镇后腰,罗本和穆勒分居两侧。后防线上,拉姆出任右后卫,巴德斯图贝尔司职左后卫。德米凯利斯和范比滕搭档中卫,门将依旧是布特。不来梅则以451阵型应战。

  开场仅仅3分钟,罗本前场反越位突入禁区后单刀射门,可惜皮球被门柱挡出。第5分钟,奥利奇又摆脱默特萨克防守突入禁区,他面对维泽巧妙挑射,但可惜皮球被后者单掌顶出。不过率先取得进球的却是不来梅,第10分钟,马林前场得球,他面对范比滕等人的防守冷静的将球分给左路插上的洪特,后者单刀面对布特左脚抽射得分,不来梅1-0领先拜仁。

  13分钟,罗本禁区内回敲中路,施魏因施泰格跟上远射被维泽没收。25分钟,拜仁前场展开反击,施魏因施泰格右路横敲,戈麦斯巧妙一漏,中路插上的穆勒接球插入禁区,随后在后卫包夹下强行起脚劲射,皮球打入球门右下角,拜仁将场上比分扳为1-1。2分钟后,穆勒右路传中,戈麦斯禁区内勉强停下皮球后转身射门,皮球偏出立柱。

  28分钟,不来梅前场打出反击,马林得球后射门过急,被拜仁后卫将球解围。1分钟后,洪特的远射也被布特没收。31分钟,罗本和队友做出精妙二过一配合后突入禁区,但可惜他最后一脚射门被出击的维泽封出底线。又过了一分钟,戈麦斯接范博梅尔直塞球摆脱默特萨克防守单刀突入禁区,但可惜他的射门擦着横梁飞出。

  34分钟,厄齐尔的低平球射门被布特没收。35分钟,拜仁再入一球,范博梅尔分球给右路插上的拉姆,后者下底传中,戈麦斯前点虚晃一枪,奥利奇后点插上凌空弹射入网,帮助拜仁2-1反超比分。40分钟,范博梅尔踢倒对手被主裁判黄牌警告。随后纳尔多大力远射轰门,皮球被人墙挡出。

  42分钟,弗林斯禁区内头球回敲,博罗夫斯基跟上凌空抽射,布特将球没收。42分钟,维泽出击放倒拜仁球员,随后罗本打空门偏出,维泽因为犯规吃到一张黄牌。45分钟,阿尔梅达在禁区内的甩头攻门再次被布特没收。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拜仁带着2-1的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不来梅出场阵容(4-5-1):1-维泽/8-弗里茨、29-默特萨克、4-纳尔多、16-阿布登诺尔/22-弗林斯、6-博罗夫斯基、14-洪特、11-厄齐尔、10-马林/23-阿尔梅达

  拜仁出场阵容(4-4-2):22-布特/21-拉姆、5-范比滕、6-德米凯利斯、28-巴德斯图贝尔/10-罗本、31-施魏因斯泰格、25-穆勒、17-范博梅尔/11-奥利奇、33-戈麦斯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