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半场战报-穆勒首开纪录 拜仁客场1-0领先汉诺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2009年11月30日01:2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凌晨0点30分,2009/10赛季德甲联赛展开第14轮的最后一点压轴大戏,拜仁前往客场挑战汉诺威。上半场穆勒首开纪录,帮助拜仁暂时1-0领先汉诺威。

  本场比赛,克洛泽和托尼双双缺阵,范加尔继续以442阵型出战。戈麦斯和奥利奇搭档锋线,中场方面,范博梅尔和施魏因斯泰格坐镇后腰,普拉尼奇和穆勒分居两侧。后防线上,拉姆出任右后卫,巴德斯图贝尔司职左后卫。德米凯利斯和范比滕搭档中卫,门将依旧是布特。汉诺威则以451阵型应战。

  比赛开始后,拜仁反客为主率先发难。第6分钟,拉姆右路下底传中,奥利奇禁区内顶球,可惜皮球打在球网上。11分钟,戈麦斯禁区前沿妙传无人防守的穆勒,可惜他的单刀射门被触及的门将弗隆姆洛特茨封堵。18分钟,科南边路传中,施泰纳16码外头球攻门偏出。

  19分钟,拜仁打破场上僵局,奥利奇左路45度低平球传中送入禁区后点,跟上包抄的穆勒在小禁区前倒地右脚铲射入网,拜仁客场1-0领先汉诺威。22分钟,布特将对手的任意球双拳击出,随后汉诺威的角球又险些得分。

  31分钟,禁区内的施泰纳接罗森塔尔传中头球攻门,布特倒地将球没收。35分钟,拜仁的前场任意球被对手抢先解围。43分钟,德亚克帕突入禁区后单刀射门,布特再次没收皮球。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拜仁带着1-0的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拜仁出场阵容(4-4-2):22-布特/21-拉姆、5-范比滕、6-德米凯利斯、28-巴德斯图贝尔/17-范博梅尔、31-施魏因斯泰格、23-普拉尼奇(16-奥特尔 70’)、25-穆勒/33-戈麦斯、11-奥利奇(44-季莫什丘克 81’)

  汉诺威出场阵容(4-5-1):27-弗隆姆洛特茨/7-平托、21-哈古伊、19-舒尔茨、34-劳施/14-巴利奇、24-桑塔纳、10-布鲁金克、26-罗森塔尔、15-德亚克帕/11-科南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