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韦迪上任动态

高洪波至足协“拜码头” 韦迪“点杀”中层干部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1月24日04:24

  昨天是周末,但是对于中国足协的大部分人来说,这是一个一生中最特别的周末。前天,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在中国足协宣读完新的人事任免决定后,通知中国足协在国内的所有中层干部,23日都需要到足协加班,工作任务是与新的主任韦迪进行交流。昨天是韦迪上任的第一天,从上午9点开始,有6名足协中层干部先后与韦迪进行了单独交流,每人的时间都是1个小时。其中,在离开北京去上海的前夕,国足主帅高洪波与国家队领队蔚少辉一起接受了韦迪召见。

  南勇和杨一民被免职后,足协的大部分工作人员都感觉到前所未有的突然。韦迪上任没有前兆,以致许多足协的人都不认识这个曾经与他们在一栋大楼工作了好多年的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在媒体新闻发布会后,韦迪与所有中层干部见面,“我希望大家能团结起来,一起面对和克服困难”。韦迪同时表示,希望大家周六能到足协来,分别与他进行单独交流,这样能更全面了解足协的具体情况。

  这个会后,足协的这些“老人”又私下进行了一些沟通,希望能更好地汇报目前所进行的工作。“外界可能会认为这件事情会对足球产生重大打击,从而一蹶不振。但我们并不这样看,以前大家老是说足球是一滩浑水不好蹚,现在好了,没有浑水更好开展工作。我们都认为,现在最需要抓的是保证联赛的正常进行和质量。球迷们都说假球、黑哨、赌球厉害,现在这么一抓,应该说联赛会给球迷很大信心,这个时候我们再把工作做仔细,做得更好,一定会对国内联赛产生重大的促进作用。”一些中层干部表示。

  从昨天上午9点开始,韦迪开始与这些中层干部单独进行交流,时间都是1个小时。国家队领队蔚少辉在与韦迪见面中,还专门带上了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这算是他们第一次见面,韦迪说:“你们的任务就是按原计划集训和打好比赛。”据悉,在昨天的整个交流过程中,韦迪对足协各部门的工作还没有提出新的要求,更多还是希望各部门按原来的计划进行。(特约记者张龑)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