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力摘不莱梅登上榜首 罗本进球庆祝26岁生日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1月24日15:17

  本报今晨消息 羊城晚报记者徐扬扬报道:今晨,德甲第19轮上演一场强强对话,拜仁做客以3比2“折”下不来梅,不仅迎来了己队的8连胜,而且超越少赛一场的勒沃库森和本轮被逼平的沙尔克,再次跃居积分榜榜首。拜仁前锋罗本以一个制胜球,作为庆祝自己26岁生日的礼物。

  第10分钟,不来梅率先破门。拜仁在15分钟后就扭转了战局,穆勒将比分扳平。第35分钟,拉姆右路传中,戈麦斯虽然未抢下皮球却造成了对方门将维泽的失误,助队友奥利奇垫射空门得手。第75分钟,阿尔梅达将比分扳平。不过,不来梅只高兴了3分钟,罗本主罚直接任意球,以一记绝妙的“香蕉球”绝杀不来梅。第81分钟,主帅范加尔让克洛泽替下罗本,让自己的同胞接受球迷的欢呼。赛后,罗本被评为全场最佳球员,他此役贡献了6次成功的突破、4次射门和1个关键制胜球,实为拜仁取胜的头号功臣。此役,拜仁伤缺已久的中场核心里贝里在第68分钟接替奥利奇登场,正式复出。

  赛后,范加尔说:“作为教练今天我非常开心,不来梅今天的战术十分冒险,我们很好地利用这一点占据了优势。今天我们打出了犀利的攻势,但不幸的是没能充分把握住得分机会,最终只是3比2获胜的结果实在让人难以置信,我们应该赢得更多。”

  徐扬扬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