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巴萨训练全队为大脑庆生 肾斗士完美归来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25日22: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当地时间1月25日,在上轮西甲联赛客场3球轻取巴拉多利德后,仅仅休息了一天,巴萨全队便重新集结出现在甘伯体育城基地的训练场上,以备战本周六客场对希洪竞技的联赛。不过天空不作美,当天的巴塞罗那下去了雨,球员们也是在雨中完成了本周的第一堂训练课。

  尽管天气不算完美,但红蓝军团却有好消息传来。在1月16日与塞维利亚的联赛比赛中左肾受伤的中场大将布斯克茨,终于回归训练场,不过他还只能独自完成一些简单的恢复性训练。此外,上周五因为患咽炎的小将多斯桑托斯,在经过巴萨医疗小组的复诊后,被允许回家静养。而皮克、普约尔和凯塔三员大将则因为不同程度的伤势,只是在健身房进行了恢复性训练。

  另外,当天还正逢巴萨大脑哈维的30岁生日,在训练前全队也是一起向红蓝发动机送上了最真挚的生日祝福,这也成为了当天训练的一道特殊风景线。图为巴萨训练时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