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现场助阵无奈很茫然 火箭主场负老鹰很耻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1月27日06:29

  本报讯(记者 赵蔚林)昨日,火箭主场95∶102输给东部劲旅老鹰遭遇两连败,这是火箭最近11年首度在主场不敌老鹰。本场比赛,已经脱离双拐的姚明坐在替补席为队友助阵,赛后他还在更衣室中安抚输球的队友。

  老鹰本赛季展翅高飞,已经入围东部三甲。火箭在接连失去核心球员后也打出了不错的战绩。火箭以落后开局,但随后奋力赶超,上半场打完后老鹰55∶44领先火箭11分。下半场,身体素质上的优势让老鹰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无视火箭的防守。第四节老鹰很快将分差拉大到15分,火箭大势已去,只得缴械投降,最终火箭主场95∶102不敌老鹰。本场比赛,姚明身着西装坐在火箭替补席上为球队加油,可以看出姚明目前恢复得不错,有望按照正常速度在今年夏天康复。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