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刘松傅家俊首轮出局 丁俊晖成威尔士公开赛独苗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0年01月27日06:57
  新华社英国纽波特1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薇)随着由资格赛晋级的刘松以及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25日先后首轮出局,27日才亮相的丁俊晖就成为本次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仅剩的中国球员。

  当日,连过资格赛三关的刘松一开始发挥不错,与世界排名第九的罗伯逊僵持至2:2。中场休息后,罗伯逊上演单杆过百的好戏,以129:1取得3:2的领先。随后一局,刘松虽然在落后20余分的情况下实现反超,但关键的红球未进,尔后又在解球时给对手留下机会,结果再负一局。第七局同样出现多次拉锯局面,但刘松几次失误丧失得分良机,只得眼见对手以5:2晋级第二轮。

  不过,刘松自言此次能打进正赛已经可以算作突破,毕竟这是26岁的他两个赛季以来首度打进排名赛正赛,这位自2003年夺得21岁以下世青赛亚军后走上职业球员道路的中国选手表示,自己接下来还要好好练球,争取在尔后的两个排名赛中有上佳表现。晚间出场的傅家俊面对英格兰人安德鲁·希金斯。虽然傅家俊排名世界第八,而对手为第43,但本赛季以来成绩难言理想的傅家俊一下子便连丢四局。随后,傅家俊连扳两局并在第七局中领先,但一个红球不中成为比赛转折点,希金斯几次上手后以80:46结束较量。

  丁俊晖的首场比赛将于27日进行,对手为经过资格赛考验的英国选手科普。

  此外,卫冕冠军卡特25日以5:1击败马克·戴维斯,顺利晋级16强。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