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姚明聚焦

姚明丰田中心助威火箭跌出前八 主场不敌老鹰队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1月27日09:14

  本报记者 张磊 综述 昨天火箭的比赛,球迷们见证了两个事件:一是,姚明来到丰田中心观战,二是,火箭步入二十一世纪以来第一次在主场被老鹰队击败。在以95∶102输掉这场比赛后,火箭遭遇了本赛季第二个主场两连败,在西部排名中也跌出了八强。

  这场与老鹰的比赛,火箭输了一节,赢了三节,但总共只赢了6分,难以赎回他们第二节最后七分钟落后的11分。火箭队在第二节最后七分钟突然各个环节全部失灵。老鹰队用21∶3的得分高潮不仅把7分的落后局面扳回,而且半场还以55∶44领先。

  在这七分钟里,火箭打得有多烂?进攻上12投仅1中,罚篮4投1中;防守上则让对手14投命中了8球。“我们没有重骑兵,我们只能靠自己。我认为当对手领先我们无能为力的时候,我们有些垂头丧气。艰难就在眼前,我们不得不与之抗争。”阿德尔曼说。

  这场比赛,姚明穿着保护靴也出现在了场边,许久不见队友,他一个个送上了拥抱。可惜他目睹球队胜利的希望成了泡影,而在比赛即将结束时,看台上出人意料的响彻《姚明之歌》,这更像是对姚明的呼唤。

  跌出八强后,更令火箭队不安的是,目前排在他们身后的黄蜂和雷鸣队战绩与他们一样,均为24胜20负。这意味着在余下的常规赛中,火箭队争夺季后赛参赛资格的步履更为艰难。“我告诉球员们,‘你们必须要度过这段赛季的艰难时刻’,我们现在正在走上这条路,我们需要找到办法渡过难关。”阿德尔曼说道。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