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选“花”有点眼花 朱骏:选外援当然主帅定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1月27日15:06
  康桥基地,申花的外援,成片。一茬接着一茬,他们等待被检验,在足协规定联赛只能拥有4名欧美外援的情况下,申花“囤货”9人。“只有竞争,才能拥有良性循环,俱乐部才会活起来。”朱骏并不担心外援一堆没重点,他把球员的定夺权都交给了老布,不过却很意味深长地添上重点,“老布说了,他绝不会做主席不喜欢的事情。”

  上个赛季的旧将扬科、小赫莱布和罗迪克还在随队训练。老布此番回沪又带来两名球员,其中穆亚诺维奇已经开始适应性练习,而另一位克罗地亚猛将也将在近期抵沪。加上马德里竞技队推荐来的优秀青年军两人,申花的外援成为一景。“别忘了,我们还有两名黑人外援,天天都练得很起劲。现在全队的气氛非常好。”

  老布是个厉害角色。训练起来,无论中国球员还是外援,若是达不到标准,通通都要受罚。“选外援的事,当然主教练管,我不会插手。”不插手,并不等于不过问。老布回到申花首个新闻发布会上,曾表态已就四名国脚的事宜与朱骏有过沟通,自己拥有决定权。朱骏笑了起来,“那么老布还有一句话听到了吗?”欧洲人的习惯,老布一直称朱骏为主席,“老布的下半句话是,他不做主席不喜欢的事情。老布是老江湖,他说话很有艺术性。”让朱骏喜欢的事,不外乎把俱乐部带出成绩。

  新赛季申花还有一名亚洲外援的名额。据悉,近日就将有多名韩国和澳大利亚外援抵达上海试训。竞争上岗没错,但切莫雾里看花挑花了眼。

  本报记者华心怡

  作者:华心怡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