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欧洲冬季转会 > 英超冬季转会

曼联官方宣布冬季离队第三人 天才边锋租至德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2010年01月27日22:3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晚上,曼联俱乐部在官方网站上宣布,队中的塞尔维亚边锋托西奇将租借加盟德甲的科隆队直到本赛季结束,他也成为继辛普森和维尔贝克之后,红魔这个冬天离队的第三名球员。

曼联官网截屏

  22岁的托西奇是在2009年1月从贝尔格莱德游击队加盟曼联的,不过这位小将却在一队鲜有出场机会,上赛季只代表曼联替补出场过两次,分别是足总杯与热刺的比赛和英超联赛的西布朗比赛。而托西奇目前一共代表红魔的出场次数也只有5场,而且全是替补,他唯一的进球还是去年在曼联8-2大胜杭州绿城的热身赛中取得。

  本赛季托西奇还没有代表曼联在联赛中出场过,他只在联赛杯中上阵两次,多数时间这位塞尔维亚新星只能随曼联预备队比赛,本赛季参加7场预备队比赛打进5球。为了让托西奇有更好的发展空间,曼联决定将他租到科隆队锻炼,科隆目前在联赛中排名第13位,本赛季的目标就是保级,托西奇的加盟,加上锋线有波多尔斯基,科隆队保级的前景一片光明。

  托西奇在接受塞尔维亚媒体采访时说:“我坚信我不会是我在曼联生涯的终点,我会在科隆有好的表现,这将成为我未来重返老特拉福德的资本。”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