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今夏最大牌目标浮现 瓦伦西亚边锋将受邀请

2009年07月28日13: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弗格森虽然已经宣布今夏引援结束,但他依然可能为瓦伦西亚边锋大卫·席尔瓦破例。

  有消息称,弗格森还有7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他只会为他认为合适的球员动用,席尔瓦就是其中一员。在买下瓦伦西亚、奥贝坦、欧文和迪乌夫四人后,曼联极有可能再最后用一名巨星结束夏季转会,平息外界对俱乐部引援不力的质疑。

  若能签下大卫·席尔瓦,曼联恢复442阵型的新战术体系就能完成。弗格森的后卫加门将依然是过去两个赛季夺冠的班底,中场线上,如果哈格里夫斯伤愈复出,则可以与卡里克形成中路的搭档。左右边路分别有瓦伦西亚和席尔瓦,锋线上鲁尼、贝尔巴托夫和弗爵爷定位为10天踢一场的欧文可以轮换。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