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威尔士公开赛|2010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进攻防守全面落下风 非最佳丁俊晖完败于散弹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0年01月28日00:10
[点击看组图]
丁俊晖
丁俊晖首轮出局有些失落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凌晨,在09/10赛季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3-5不敌柯普,首轮被淘汰出局。整场比赛丁俊晖都被对手所压制,没有打出自己的真实水平,进攻和防守两端全面处于下风。

  在赛前的预计中,柯普并不足以对丁俊晖构成太大的威胁,因为散弹枪虽然进攻火力凶猛,但其防守和相持能力不强,整体实力和丁俊晖相比还有差距,但今天比赛中柯普则是超水平发挥,进攻和防守两端都全面压制丁俊晖。

  进攻方面,柯普全场只有一次单杆破百,这点和丁俊晖是一样的,但是还有三杆单杆60+的表现,比丁俊晖多出两杆,并且每局比赛率先上手的次数柯普也明显多于丁俊晖,可以说今天柯普在进攻中表现的更加主动。小晖今天进攻发挥并不是说不出色,曾经打出过一杆134分的高分,但连续性不够强,特别是在相持阶段打开局面这点上表现差了一点,所以说进攻PK中处于下风。

  防守方面,丁俊晖整体实力的优势体现在相持上,和对母球的控制上,但今天这两点做的都不够出色,反倒是柯普在防守端打出高水平。整场比赛防守大战主要集中在第四和第五两局,第四局比赛中两名选手从一开始就进入缠斗,丁俊晖曾经一度领先,但糟糕的进攻和防守走位葬送优势,柯普后来居上拿下这局。第五局和上一局如出一辙,同样是丁俊晖领先,但进攻走位失误随后防守做球不到位,柯普几杆出色的防守令丁俊晖回球漏洞百出,柯普一鼓作气拿下这局。

  整场比赛看丁俊晖虽然并不在最佳状态,但其发挥却并不是太差,但最终完败给柯普,主要的问题还是在于丁俊晖的注意力不够集中所致,这点和之前大师赛首轮对阵塞尔比一样,小晖每局都有机会,但是每局都没有拿下来的信心,给人的感觉就是比赛没有全神贯注。在拿下英锦赛之后丁俊晖似乎有所松懈,也可能是突然变高的要求令小晖不适应,本赛季还剩下最后两站赛事,小晖还有机会调整到自己的最佳状态,期待其在随后的比赛中发威。

  (风清扬)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