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妻子取笑罗本灰色运动裤 小飞侠不悦荷兰帮恶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1月28日01:47

    搜狐体育讯 经过长时间的伤病和休整,罗本终于重新回到了球场并带来了令人惊喜的表现。而球员本人也在这个时候接受了慕尼黑晚报的采访。

  在最近的两场比赛中,罗本都在短裤的里面穿上了一条更长的灰色裤子。“这都是俱乐部为我准备的。他们能够让我的肌肉保持温暖,这对于我的发挥很重要。我是一个比赛型的选手,必须有足够的热身我才可以更好的发挥。所以虽然这裤子看上去不怎么样,但是还是很有作用的,”罗本表示:“我的妻子就觉得不好看,觉得我穿着这样的裤子显得很滑稽。”

  而对于拜仁的队内气氛,罗本显然是相当满意的。“拜仁就想是一个亲近球迷的大家庭一样。我曾经在一个没有球迷观看,没有任何新闻的球队中训练过5年,因为那个俱乐部把所有训练场的大门都关了起来。但是这里完全不同,要开放多了。而这里的工作人员似乎都已经在拜仁效力了相当长的时间,他们非常了解这个俱乐部,这也让人感觉很舒服。”

  目前队内有三名荷兰人,除了罗本还有范博梅尔和布拉夫海德,另外就是主帅范加尔了。罗本觉得人们不应该老是指责荷兰帮。“我觉得荷兰人来德国踢球要轻松一点。至少语言很相近,我们在学校时都多少学过点德语。而某些对于足球的认识也是相似的,所以荷兰球员到德甲后能很快地适应这里的环境。我想说,在马德里的时候,我们有六个荷兰人。每次球队面临危机时,人们老是说,都是荷兰帮的错,让他们都走人吧。但是我觉得事实并不是这样,人们不应该只看一个球员的国籍,而是应该看他的球踢得怎么样。”

  罗本也比较了德甲和他之前踢过的英超和西甲之间的区别。“英国足球很讲究身体对抗,但是随着近几年外教的加盟球员技术进步不少。而西班牙则更多的是技术和战术,他们很多后卫经常助攻到前场,这在英超是不可想象的,那里的防守球员更保守。而德甲则在这两种风格之间。这里的球场气氛真是太棒了。而德甲的强队同样在欧洲具备一定的实力。”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