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传闻建业“被协查” 美女老总:时间会证明一切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1月28日08:26

  

美女老总杨楠
美女老总杨楠

    “哥们儿,你们那边没什么事情吧?”昨日下午,南方一家专业体育报纸的名记突然打来了很隐晦的问询电话。

  “哈哈,我知道你的意思,昨晚河南省会体育记者们还一起聚会,顺便给杨楠和一个同行联合庆祝生日,她老人家能吃能喝,光奶油蛋糕就吃了两大块儿。”

  昨日,从上午开始,国内几大门户网站最为关注的扫赌打黑新闻开始向娱乐花边波及,一些从来没有采访过河南建业足球及杨楠的老记们也纷纷撰文,一时间“协查”与“曾获利”让一些球迷不知所措:难道一向清白的建业也出事了?晚间,一位跟随建业南征北战16年的资深球迷很郁闷地向记者倾诉:“河南建业什么时候受过中国足协的恩惠,那些年要不是老挨整,我们至于几上几下吗?”关于留言,杨楠不屑于反击,昨晚对记者淡淡地表示:“就让时间来证明一切吧。”

  ■商报记者 刘开银

  过去

  屡屡吃亏无处申冤

  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攻“亚冠关”。直到三天前,河南建业几乎这样悠闲地在昆明海埂基地度过了2010赛季的冬训时光。但,树欲静而风不止。李承鹏PK陈亦明口水四溅,南勇、杨一民集体协查江湖大乱,一件件重量级的事件宛如原子弹炸得中国足坛这个大染缸脏水四溅,也让建业躲闪不及。

  “都不记得我们为河南足球遭受的不公待遇申过多少冤了,可哪次得到昭雪呀!”昨日下午,河南球迷大联盟会长元海山边浏览网上新闻边感慨。他随后接着回忆:“这么多年,我亲身经历的就有烟草集团联合整人、徐根宝谢天谢地谢人……就说上个赛季吧,建业的季军得到足协的庇护了吗?和国安补时5分钟丢了胜果、一个赛季被判了将近一打点球,只得到两个点球,这是被照顾的球队吗。”

  现在

  闭门修炼只为崛起

  “ 今年无论如何都要将亚冠打好,不丢中国足球的人,让中原球迷满意。”在历史性获得亚冠资格后,杨楠心里一直有这样一个愿望。因此,河南建业是所有中超球队中最早上昆明海埂集训的球队,也是第一个和所有队内外援续约的亚冠球队。

  二次冬训,十余场热身赛,河南建业成为昆明海埂基地最繁忙的球队,甚至繁忙到不惜屈尊与一些乙级队较量。在内外援方面,来建业试训的大多都是毫不知名的小将,还有一些匆匆的洋过客。可正当球迷质疑俱乐部无作为时,塞尔维亚国脚被悄悄签下。由于国内转会市场的不确定性,建业早已草签协议的数名国字号球员无法曝光。

  近日,当其他俱乐部还在为是否被卷入是非而忐忑不安时,建业俱乐部购入的航海体育场改造接近竣工,亚冠门票也开始委托包括本报在内的省内两家最具实力的都市报开始销售。今日,唐尧东将率结束二次冬训的球员返回郑州,迎接他们的将是一辆崭新的“亚冠大巴”,这也意味着他们将迈上一段全新的亚冠旅程。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