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曝杨一民护佑建业创黑马奇迹 黑哨官哨撑腰鲁能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1月27日08:00

  “国字号”金钱交易生猛

  另外,随着南勇、杨一民落网以来,许多人都开始猜测两人到底是在哪一方面出现了问题,才导致了今日的局面,这其中,国家队选帅、中超联赛冠名费,都是广受人质疑的方面,现在,有关国家队权钱交易的丑闻,又浮出水面,而且愈演愈烈。

  第一位被警方带走的“国字号”教练贾秀全,就很具有指向性的意义。在整个足球圈内,他的“三起三落”人尽皆知,但贾秀全却始终能坐到国字号教练的位置上,只是因为贾秀全与前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关系密切”。

  对于以贾秀全为代表的土产教练来说,国字号是他们“镀金”的好去处,背上“国字号主帅”的头衔,回头再去地方俱乐部执教,身价自然不同;万一在俱乐部因成绩不好下课,再拿点钱去“孝敬”领导,重回到国字号。

  而已经有不少人爆料:如今的中国各级国脚早“明码标价”。国少一次集训,3万元人民币即可买个名额;到国青层面,价码更高,起价就是8万元。至于国家队,参加一次集训的价格是10万元,如果是正式大赛,则为20万元人民币。表面看来,球员花钱“买”进国家队,似乎很亏,其实不然——有了国脚的光环,回到地方与俱乐部谈待遇、谈条件,身价自是不一般。2002年世界杯前,一位落选最终名单的国脚就曾赤裸裸地表示:“知道为什么我被踢出了局?送少了!我只送了8万元……” 东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