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全国女排联赛B组落幕 云锡女排列第四与A组无缘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1月28日10:30

  记者陈蔚 昨晚,在一场无关大局的全国女排联赛B组补赛中,云锡女排客场3:0战胜武汉体院。至此,全国女排联赛B组比赛全部结束,云锡女排最终排在第四,继续与A组无缘。

  因为在26日的最后一轮比赛前,保持全胜的恒大女排以及9胜3负的山东女排已经锁定了下赛季A组的两个名额。而排名第五的云南与排名第六的武汉之间的对决已显得无关紧要。

  比赛开始后,实力在对方之上的云南很快就占据主动,但在随后的比赛中云南队有意派上年轻队员上场锻炼,前两局的比分均为25:20。第三局,无心恋战的武汉很快就以15:25输掉比赛。

  获胜的云南队最终以7胜5负积24分排在第四位。尽管没能晋级,但值得一提的是,云南队的主攻刘梦雅在最佳发球排名榜上暂列第一,根据技术统计,本赛季她发球得分24分,远远超过了恒大女排周苏红的17分。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