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韦迪上任动态

传足协中层进行调整 韦迪:按序排列不会大换血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1月28日13:12

   随着马成全25日回国,足协中层的人总算是齐了。不过,目前女子中心部主任张健强已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女子部主任之位也处于真空状态。对于谁来接替张健强女子部主任之位,足协新掌门韦迪的回答耐人寻味:“按序排列。”

  据记者了解,足协接下来的工作将是内部的轮岗调整和一些部门的调整。不过韦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会大范围调整足协中层干部,“我刚上任,怎么可能一下子就换掉这么多中层干部呢?我需要同仁们齐心合力配合我的工作,需要他们的帮助。” (王继洋)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