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周建安:世界男排联赛 中国队力争每队能胜一场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1月28日22:57

     新华社武汉1月28日体育专电(饶思锐 李鹏翔)28日,在武汉体育中心举行的2010年世界男子排球联赛(中国赛区)新闻发布会上,中国男排主教练周建安表示,中国队与塞尔维亚、意大利、法国队之间存在差距,但这也是锻炼队伍的好机会,期望中国队在面对每支强队时都能取得一场胜利。

    据了解,世界男排联赛的规模已从最初的8支队伍扩大到现在的16支,采取主客场双赛制。中国队和塞尔维亚队的比赛将于6月在河南漯河举行,而与法国队和意大利队的对垒,则将于7月在武汉体育中心举行。

    周建安表示,中国男排在技术上与塞尔维亚、意大利、法国三支强队之间存在较大差距,想取得胜利并不容易。要一场一场地拼,希望能赢三场,但只有与一流强队过招才能更好地提升球队的技战术水平。

    中国男排在2006年世界男排联赛中经历过12连败,但在2007年取得4胜8负的好成绩,并在2008年再接再厉创造6胜6负的战绩。但在去年联赛中,新老交蘀后的中国男排只取得了3胜9负的成绩。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刘文斌表示,目前的中国男排队伍比较年轻,因此成绩的起伏也比较大,但有朝气,一定能够给广大球迷带来精彩的比赛。(完)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