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南京申办青奥会进冲刺阶段 只剩波兹南一个对手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1月29日05:05

  2010年2月10日,国际奥委会将在加拿大温哥华决定南京能否获得2014年青年奥运会主办权。由于竞争对手之一的墨西哥城市瓜达拉哈拉上周退出,南京只剩下波兰城市波兹南一个竞争对手。昨天,南京市团委副书记、青奥办宣传教育组副组长丁铭告诉记者,南京申办青奥会已经进入冲刺阶段。

  丁铭介绍说,国际奥委会本月曾通过评估表示,中国的南京在申办城市中风险系数最小,此份评估对于南京最终获胜有很积极的意义。由于国际奥委会提出了节俭办奥运的要求,在这方面南京也极具优势。“在南京提供给国际奥委会的青奥申办文本中我们可以看到,南京交通网络及基础设施到2014年完全能够满足青奥会的办赛要求,不需专门新建其他交通设施。而且在体育赛场方面的优势南京更为明显,由于十运会的成功举办,南京举办青奥会基本上不需要新建任何场馆,而青奥村也可以与民宅进行有机的结合,这些都是南京方面的优势。”丁铭说。据了解,国际奥委会对南京现有的体育设施也比较认可。

  “目前我们的准备工作已经进入了冲刺阶段,2月1日,南京市将召开代表团誓师大会,然后代表团成员分批赶赴温哥华。”丁铭介绍说。国际奥委会委员将在2月10日,温哥华冬奥会开幕前投票选举出2014年青奥会举办地。快报记者 沈忱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