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莫雷想念姚明时期防守 坦言火箭已被对手研究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1月29日06:54
火箭训练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凌晨,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达利尔-莫雷接受了休斯顿当地一家电台的采访,谈及了火箭队的近况:

  主持人:火箭队昨晚以92-97输给了掘金队,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莫雷:球队最近在攻防两端都有点挣扎,这样想要赢球就有点困难了。我有很多话要讲,但是我不会发火。

  主持人:现在很多球队好像都采取利用某些球员与火箭队的球员进行单挑的进攻办法来获取胜利。

  莫雷:这段时间我们球队的防守是这个赛季最差的一段时间,我感觉联盟当中很多球队的球探都对我们进行了充分的研究,我知道这一情况迟早会出现。防守一端,我们在失去姚明的情况下并没有很好地生存。我们此前一直在想办法避开这一点,但是事实证明,一名身高7英尺6英寸的球员在防守一端是很有帮助的。

  主持人:也许现在人们会更加意识到姚明对球队的作用。

  莫雷:我们在过去三年时间当中一直是联盟最出色的防守球队之一,这其中姚明是很重要的因素,这就是你能够从全明星球员那里得到的帮助,你能够在攻防两端都得到这样球员的帮助。

  主持人:你预计能够从康罗伊那里得到什么样的帮助?

  莫雷:这个赛季此前的一段时间里,我们球队一直没有第三控卫,我们感觉康罗伊已经具备了征战NBA的素质,我们会与他签订一份为期10天的短约,让他熟悉我们球队的比赛计划,所以如果我们出现伤病,他就可以进入轮换阵容帮助我们。

  主持人:现在对手球队开始包夹兰德里,你们打算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莫雷:兰德里现在正在经历每一名低位球员都会经历的过程,他在昨天晚上的比赛当中很想得分,在他受到包夹的情况下,他就拉到外围来投篮,而这一点并非他的最佳选项。在兰德里受到包夹的情况下,我们应该想办法帮他拉开一定的空间,后面我们会设法去做这一点。

  主持人:你觉得现在还没有完全康复的麦迪仍然能够比阿里扎和巴蒂尔提供更多贡献吗?

  莫雷:麦迪毫无疑问是个优秀球员,现在的问题是他无法融入我们现有的战术体系,他想要成为一名占据很多出场时间的球员,但是我们无法接受这一点,我们需要采取一种全新的打法来弥补姚明缺阵留下的空缺。(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 ·火箭老总勾划球队大蓝图 莫雷称不干预主帅用人
  • ·莫雷想念姚明时期防守 坦言火箭已被对手研究透
  • ·三球队最可能与火箭交易 神鸟低迷影帝或受重用
  • ·泰勒被火箭下放反成焦点 低迷阿里扎训练都打铁
  • ·比赛能量下滑致火箭低迷 休城过难关需理顺关系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海耶斯训练独特

      

  •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