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三球队最可能与火箭交易 神鸟低迷影帝或受重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1月29日06:37
火箭训练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重点回答了关于火箭队的一些焦点问题:

  问:现在火箭队最可能的交易对象是哪支球队?有没有关于莫雷现在正在积极打电话联系哪支球队打算进行交易的消息?

  费根:是的,莫雷已经打过很多电话了,也与其他球队进行过很多交谈,但是双方的交易筹码分歧还是挺大。达成交易的可能性取决于谁愿意改变目前的报价筹码。虽然我觉得现在离做成涉及麦迪的交易还有一定的距离,但是我觉得76人队是最有可能与火箭队进行交易的球队,奇才队和尼克斯队也有可能。

  问:我知道现在进行交易的可能性比较小,但是你难道不觉得让麦迪回归继续为火箭队征战是个不错的主意吗?火箭队方面为什么不这么做呢?阿德尔曼讨厌麦迪吗?或者是莫雷不喜欢麦迪?

  费根:主要原因是阿帅和莫雷觉得,麦迪无法提供足够的帮助来解决火箭队现在面临的困难,反而认为麦迪回归可能会制造更多的问题。麦迪打不打比赛不会影响他的交易价值,麦迪的交易价值是建立在他的合同之上的。

  问:现在这支火箭队在团结努力方面最近是不是做得不太好?他们是否真的要48分钟全力以赴做好攻防才有可能取得胜利?

  费根:火箭队在某些场次比赛当中的协防做得比较糟糕,虽然在昨天对掘金队的比赛当中略有好转,但是还没有找回赛季之初的感觉。

  问:布鲁克斯、兰德里和阿里扎是目前这支火箭队当中场均得分排在前三位的球员,但是看上去似乎斯科拉才是火箭队今年进攻最为稳定的球员,斯科拉也一再地在国际赛场上证明过自己,为什么火箭队一直犹豫不决,不想给斯科拉更多机会,让他更为一名关键时刻站出来帮助球队的球员?

  费根:斯科拉在比赛当中发挥着关键的作用,他也有很多触球机会。兰德里在上个月一直是联盟当中的顶级末节得分高手,他在比赛末段成为了火箭队的进攻核心,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了斯科拉的出场时间和在比赛末段的进攻机会。随着兰德里最近遭到重点盯防,他的表现出现了一些起伏,这对于斯科拉来说可能面临着更多的表现机会。

  问:杰梅因-泰勒现在已经被下放发展联盟了,那么多西呢?他下一步会在火箭队获得表现机会吗?

  费根:多西在某些方面对火箭队是有用处的,但是海耶斯是一个防守比多西更加出色的球员,海耶斯适合打先发。安德森的射程能够为兰德里拉开进攻空间,这在火箭队上个月所取得的成功当中也发挥着关键作用。多西的力量可能会有所帮助,但是将多西融入轮换阵容当中的话可能会改变更多东西,不仅仅是他的位置问题。(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 ·火箭老总勾划球队大蓝图 莫雷称不干预主帅用人
  • ·莫雷想念姚明时期防守 坦言火箭已被对手研究透
  • ·三球队最可能与火箭交易 神鸟低迷影帝或受重用
  • ·泰勒被火箭下放反成焦点 低迷阿里扎训练都打铁
  • ·比赛能量下滑致火箭低迷 休城过难关需理顺关系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铁王阿里扎

      

  •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