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斯科拉称连败人人自危 影帝批火箭丢掉优势打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0年01月29日07:59
火箭训练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28日休斯顿报道)今天中午12点,火箭队在丰田中心进行了训练,备战明天晚上主场迎战开拓者的比赛,遭遇三连败的火箭队,迫切需要重新集结走出 低迷。

  火箭遭遇三连败,而是是在主场连败,这让火箭队的队员非常担忧。“我自己非常担忧,我相信所有人都担心,我们没有做我们应该做的事情,这是最为刺伤我们的。”斯科拉说,“如果你努力打比赛,你打出应该打出的比赛,贯彻赛前的战术布置,仍然输球的话,只是技不如人,因为对手确实要强很多。但是这几场比赛,我们没有打出我们想打出的比赛,这让人非常担心,你这样输球的话,让人非常担心。”

  全部82场比赛都保持高度注意力,这无疑是非常难的事情。“要知道,要在所有的比赛中都保持百分百的专注度和注意力集中,真的是非常难。82场比赛是非常多的赛程,完美的比赛很难很难,比赛中总会出现这样或者那样的问题。”斯科拉说。

  斯科拉表示,火箭队一定要找回自己的优势打法。“我相信,首先你必须坚持正确的打法,即使输了也无话可说,因为有时候会出现判断和决定上的错误。但是现在我们不是打我们想要的打法,我觉得这是问题所在,我们有很多的高低起伏。我们去圣安东尼奥那个很难打的客场,却赢下了比赛,对阵芝加哥,我们却输掉了比赛,所以我们必须改正过来。”斯科拉说,“坚持我们在赛季初期的打法,重新找回我们成功的地方,上场全力以赴打比赛,保持专注力,付出更多一些。”

相关新闻:

  • ·火箭老总勾划球队大蓝图 莫雷称不干预主帅用人
  • ·莫雷想念姚明时期防守 坦言火箭已被对手研究透
  • ·三球队最可能与火箭交易 神鸟低迷影帝或受重用
  • ·泰勒被火箭下放反成焦点 低迷阿里扎训练都打铁
  • ·比赛能量下滑致火箭低迷 休城过难关需理顺关系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铁王阿里扎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