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赛事新闻

庞清佟健:专心训练不胡思乱想 目前还不是情侣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1月29日09:54

  花样滑冰双人滑运动员庞清/佟健也出现在今天的发布会上,他们表示,“会尽量争取一块奖牌,至于奖牌的颜色不会去多想,不想给自己不必要的负担。”

  作为目前中国花样滑冰队的“老二”组合,从盐湖城冬奥会的第九名,到都灵冬奥会的第四名,这次是庞清/佟健的第三次奥运之行。庞清表示:“我们现在就是专心训练,不会胡思乱想。我经常和佟健互相监督,不许对方在训练或者生活中钻牛角尖,这样只会让你感到更加疲惫,无益于备战。”

  同时作为赛场上的搭档,庞清和佟健生活中关系也很亲密,当被问到他们能否像申雪/赵宏博那样成为生活中的伴侣时,庞清大方地说:“我和佟健共同经历了很多大起大落,我把他看作知心朋友,我们俩什么话都说。但我们现在还不是,如果以后有发展的话,我会告诉大家。”

  (本报记者柴华北京1月28日电)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