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赛事新闻

庞清:我和佟健不是情侣关系 冬奥会将力争奖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1月28日14:0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1月28日发自北京)北京时间1月28日上午,第21届温哥华冬奥会中国代表团新闻发布会在国家体育总局召开。作为运动员代表,2006年花滑世锦赛双人滑冠军,庞清/佟健也来到发布会现场。

  这次的温哥华冬奥会是庞清/佟健第三次奥运之行,2002年盐湖城冬奥会,他们当时获得第九名,四年后的2006年都灵冬奥会,他们获得四,与奖牌失之交臂。本赛季,庞清/佟健状态一直不错,在俄罗斯和日本两站大奖赛中获得冠军,最后的总决赛,他们也获得一枚银牌。

  不过,回到北京训练的时候,因为庞清和佟健接力染上感冒,他们在训练进度上受到很大影响,比申雪/赵宏博足足慢了一周。“之前心情也有急躁,现在好很多了,我们一直在撵呢。”庞清坦言到。

  事实上,因为长年征战,庞清对加拿大也是非常熟悉,“大家都说那里是我们的福地,我也希望会这样,能够在比赛中真正把握好自己。”不过,庞清认为,在这之前,心态的调整是最重要的。“金牌不是说想拿到就能拿到的,而是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我会去尽量地争取有一块奖牌,但我不会去奢想去拿金牌,如果这样想的话可能我的心态也就会变了。”

  除了有关比赛的情况外,媒体也一直对两人的感情问题兴趣浓厚。再次面对这样的问题,庞清依然非常肯定地说,“我们现在还不是情侣,如果以后是的话,也肯定会告诉大家的。”不过,虽然否定了情侣的身份,对于庞清来说,佟健在她心目中的位置依然很特别,她说“生活中我们是非常好的朋友,比较知心,什么话也都说,这样对训练有很大的帮助。当训练特别累的时候给对方信心,让两人情绪放松,可以以一个愉快的心情去面对训练。”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