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最后时刻绝杀救主 联赛杯曼联胜曼城进决赛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1月29日12:34

  本报讯 昨天特维斯又在对曼联的比赛中进球了,但是鲁尼最后时刻的绝杀使主场作战的曼联最终3比1取胜曼城,并以两回合4比3的总比分晋级联赛杯决赛。

  比赛进行至第92分钟时,鲁尼打进了金子般的进球,这时候场边的弗格森不再抱怨补时不够和当值主裁的判罚,而是开怀大笑享受胜利。他说:“鲁尼的表现是世界级的!这个进球比他上次独中四元更精彩和重要。”表扬球员的同时,曼联主帅没有忘记一直在看台上助威的球迷,“我们的球迷今晚太棒了!他们让我们回到了家,我必须向球迷致敬,他们很伟大!”

  对于球迷的看法,曼城方面决然不会和弗格森持相同态度。下半场当贝拉米在前场左侧主罚角球时,他差一点被曼联球迷扔下的啤酒瓶击中,不过还是没有逃过从看台扔下的硬币。曼城主帅曼奇尼表示不愿置评,老特拉福德的安保部门则透露说警方已经找到肇事者,并将其逮捕。

  在昨天结束的两场英超第23轮的补赛中,切尔西主场3比0击败伯明翰,终结了对手12场不败的记录,同时自己也重回积分榜第一的位置。阿森纳在另一场比赛中客场0比0与阿斯顿维拉握手言和。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