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威尔士赛马奎尔横扫金左手 卫冕冠军击溃瑞恩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0年01月30日05:4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凌晨,09/10赛季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继续进行,在最后1/4比赛中,马奎尔5-1横扫“金左手”威廉姆斯,卫冕冠军卡特5-2横扫瑞恩戴,两名选手将在半决赛相遇。

  马奎尔5-1威廉姆斯

  “75三杰”中威廉姆斯的状态最为糟糕,但本土作战的金左手实力同样不可小视,前两轮比赛中金左手都是连续横扫对手,显示了不错的状态。马奎尔上赛季势头有所减弱,但依旧是新生代选手中的顶尖人物,此番两名选手状态都不在最佳,按照金左手此前对战新生代的成绩,本场很难击败马奎尔。前两场1/4比赛中,奥沙利文和希金斯分别击败新生代对手,看威廉姆斯能否延续这一势头。

  首局比赛开始,马奎尔进入状态非常快,没有给对手得分的机会,上手后单杆拿下65分胜出首局。第二局比赛中,威廉姆斯状态有所恢复,两杆拿下82分扳成平局。第三局比赛中,比赛再度被马奎尔所控制,单杆拿下69分胜出这局。第四局比赛中,威廉姆斯率先上手拿下46分,但随后马奎尔单杆打出66分再胜一局,总比分3-1领先。第五局比赛中,和上局非常类似,马奎尔早早打出一杆67分奠定胜局,总比分4-1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六局比赛中,大势已去的威廉姆斯信心全无,马奎尔轻松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1将威廉姆斯淘汰出局。

  卡特5-2瑞恩-戴

  卫冕冠军卡特将对阵瑞恩-戴,上赛季卡特在这里拿下了职业生涯至今唯一一个排名赛冠军,而瑞恩-戴则是在苦苦追寻自己的首冠,在威尔士赛历史上,仅有戴维斯和奥沙利文两名选手卫冕成功,卡特想要卫冕难度不小。按照威尔士赛此前的规律,似乎这里特别青睐没能拿下过冠军的选手,近年来塞尔比和卡特都在这里实现了排名赛首冠,看瑞恩-戴能否延续这样的定律。

  首局比赛中,卡特进入状态非常快,单杆拿下69分胜出这局。第二局比赛开始,卡特依旧控制着主动权,单杆打出35分后拿下这局,前两局比赛瑞恩-戴总共得到了2分。第三局比赛开始,瑞恩-戴率先拿下15分,但随后一个失误给了卡特机会,后者上手单杆拿下81分再胜一局,总比分3-0领先。第四局比赛中,瑞恩-戴在这局终于有所起色,上手后单杆拿下88分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1-3。第五局比赛开始,双方在这局陷入防守大战,长时间的防守争夺后,卡特抓住机会连得42分拿下这局,总比分4-1领先拿到赛点。第六局比赛开始,瑞恩-戴并没有放弃,这局单杆打出61分扳回一局。第七局比赛开始,经过开局阶段的防守争夺后,卡特率先获得上手机会,卫冕冠军没有让比赛在继续下去,这轮进攻单杆拿下65分后成功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2将对手淘汰出局,卡特晋级半决赛。

  (风清扬)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