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三韩国外援试训失败 阿里汉一票否决“韩国流”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1月30日12:11

  昨天上午,跟随泰达队试训的3名韩国外援接到了通知,由于能力和技战术风格无法打动主帅阿里·汉,可以离开队伍另寻发展。同时离开的还有巴拉圭前锋米盖尔,泰达队目前只有法比尼奥和鲁斯米亚随队试训。

  此前在试训阵容中,韩国球员占据了一半江山,其中安孝炼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不过昨天上午,3名韩国外援接到了经纪人的通知,被告之可以离开泰达队另寻发展。这意味着他们并没有打动阿里·汉,队内人士这样表示:“这几名韩国球员中,安孝炼发挥是最好的,他的意识和脚法的确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但他的体力存在问题,经过考虑后最终还是选择了放弃。”3名韩国球员试训失败,深层原因在于泰达队目前已经拥有了一名亚洲球员塔德基耶夫。“如果韩国球员的能力达不到让人眼前一亮的程度,我们又何苦去选择他们。”队内人士这样表示。

  同时被告知可以离队的还有巴拉圭前锋米盖尔,此君在和预备队的热身比赛中,表现相当平淡,让一旁观战的阿里·汉频频摇头。目前,人数众多的试训外援景象已经消失不见,泰达队只有法比尼奥和鲁斯米亚跟随队伍进行试训。巧合的是,两名外援都是司职后腰位置,彼此间的竞争气氛开始变得浓重起来。谈到球队何时能够敲定外援的时候,阿里·汉也显得很无奈,“现在着急也没有用,等球队到了欧洲会有水平不错的外援前来试训,到那个时候恐怕才是签约的最好时机。”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